不知道為何又盡在作些莫明奇妙的夢
夢見自己養貓
夢見時光倒流
雜亂無章的一籃子夢
總是這樣
在我被病禱纏繞的時候
不能安睡
我只想要安穩的睡一覺而已
有那麼難嗎?
什麼都不做
病情也可以平白的惡化
真搞不懂自己的身體結構
到底是弱到怎麼樣了
不斷的咳咳咳
真是令人煩厭
我要趕快在6月22日前康復
我可不想帶著感冒菌出遊呢
求求你
讓我快點好起來吧
我發現自己真的不能把嘴巴閉上太久
我就是喜歡說話嘛
而且嗓子變成這樣
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話了
可恨呢 ! ! !
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工作時間彈性
工資可觀
不需要出賣勞力
只需要做些簡易的工作
又不用看別人臉色不用受氣
真的很棒呢!!!!!
我是做了什麼好事了??
竟然可以有這樣好的待遇
做過不少兼職
還是頭一遭感覺這樣棒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
這是兼職中的兼職
不知什麼會失業
因為只是臨時性的工作
沒有就業保障
但我的「上司」說以後有工作都會找我幫忙的
希望日後工作可以源源不絕
還是辦公室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我真的不太喜歡服務別人
尤其要長時間站著不能休息的工作我最受不了
謝謝上帝給我這樣的一個接觸文職工作的機會
我會做事勤快點有效率些
不會白費這個難得的機會
這樣的工作
就算時薪不高我也願意做
實在是夢寐以求的兼職呢
果然
在大公司做真的不一樣
我算是見識了
希望日後可以看見更多學習更多
討厭自己這樣麻煩的體質
不能吃太多不能吃太少不能吃生冷的不能喝冰涼的不能吃太多熱氣的
不能不吃補血的
不能睡得少不能不休息不能熬不能冷不能熱不能淋雨不能吹風
這是什麼體質啊?!
可以選擇的話
有下輩子的話
我一定要做男人
真受不了自己那虛弱的模樣
動不動就不舒服
生病了又要拖整個星期才能好
真搞不懂
明明年紀輕輕
身體卻這麼多毛病是幹麼?!
太過分了吧?!
難道我一生就要規規矩矩的過活
就不能偶爾任性一點嗎?!
兩年前vs兩年後
過去與現在
打扮不同裝扮不同
原來可以相差這麼遠
還有的就是
我明顯長胖了
兩腮肉肉的
天啊
什麼時候我才能瘦下來?!
感慨的是
覺得自己沒有變漂亮
反而皮膚變差了
果然都是懶惰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