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我身體的抗拒力看來比以前任何時間都要弱

感冒菌困擾了我快兩星期了

仍然久久不散

 

真的令人發瘋

好煩呀

 

 

下星期四考中化口試

=口=

 

祝我好運




2010 年 2 月 28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四人約會比想像中愉快

雖然這個組合有點說不出來的奇怪

不過我還是期待有下一次的聚會

因為跟娟和忠一起抬抬摃感覺很舒暢很自然

子俊話不多

大概是人比較慢熱

 

娟他們二人的相處很可愛

叫我看著不禁想偷笑

 

第一次做電燈膽也可以不感到尷尬和困窘

下次去溜冰還是打羽毛球?!

 

 

在久違了的樂園冒險了整個下午

四個大孩子不斷玩氣墊球

始終情侶的默契較佳

四局二勝一和

不過我和忠勝出的那局卻是以大比數打敗他們    (   呵呵......   )

 

 

由早上八時多便一直待在外頭直至六時許才回家

腳很痠眼皮很重

在沙發坐著坐著竟也就睡著了

雖然累

但我累得高興累得痛快

彷彿一下子把所有積壓著的情緒自笑聲中自汗水中全然釋放出來

放下考試的擔子

人好像比較清醒

 

可惜

明天我又要把擔子重新背上

繼續胡塗了

 

 

還有不夠一個月的時間高考就殺到

我該高興吧

那表示還有兩個多月我便可以脫離高考的五指山

 

 

最後

還是要對自己說

 

加油!!!

 




2010 年 2 月 27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只想盡情的頹廢盡情的休息盡情的浪費時間

因為接下來我該別無可逃無法再浪費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頹廢日

今天拿了自修室証

星期一要開工大吉

 

 

我要身體健康

好好考好AL ! ! !

 

 

加油 ! ! !




2010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祝我早日康復

 

 

流鼻水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

一點好轉也沒有

今天竟然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 因為鼻塞吧! )

真受不了

我已被感冒菌拖垮了

 

我要快點恢復狀況

下星期要進入戰鬥模式

全力開進

我絕不要自己後悔

 

努力!!!

模擬試只剩下兩天

 

 

我覺得我考完AL

應該什麼都不怕了

我一定要嘗嘗捐血

 

 

 

 




2010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模擬考試很熬人

給我的打擊很大

我知道自己的準備是如何的不足

 

文學卷一

碰上還可以的題目

所以輕鬆完成

文學卷二

五選三

我只能選二還有一題根本不懂就胡亂寫

怪自己時間分配有問題二十四課只溫習了十二課

而且溫習了的只有三課命中

命中率奇低

 

中化文化問答

三選二

碰到讓我手足無措的題目

聽到旁邊老師走過替同學加紙的聲音

心裡一沉

看著這些題目

我可是什麼也想不出來

勉強只寫了四頁

而且還不帶條理

完全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簡直一塌胡塗亂七八糟

 

UE聆聽

我投降

速度太快

我聽得頭昏腦脹差點沒暈倒

聽到前句聽不到後句

什麼signpost完全聽不到

我決定下星期開始每天聽一小時past paper

我誓不罷休

聆聽一定要過關

 

 

下星期開始要好好認真背書

還要做past paper

原來中化不做做past paper

臨場會這樣無助

我認輸啦

 

 

我要奮鬥 ! ! !

忘記mock

努力AL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