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我覺得我的腦袋完全缺乏思考的功能

就只懂得維持我基本的生存

感覺空虛

 

如果所有事情都可以明確點明朗點

或許不用多思考也能解決吧

 

真煩




2010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很自然

自然得有種莫名的距離感

距離感是需要的

當大家已站在不同的位置

 

比一直以來也來得自然

如此自然的感覺也只能發生在熟悉如家人般的人身上

這樣的人不多

卻總令人感到坦然舒服

 

從沒這樣自然的在人群裡穿梭

不用顧慮四周的環境

不用顧慮會遇見誰

感覺真舒暢

偷偷摸摸的感覺惹人討厭

我還是喜歡光明正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說到距離

距離源於自身所處環境的不同際遇的差異年齡的代溝

最大的距離源自思想的層次分別

我發現自己的身影愈來愈渺小

有點搭不上話來

吃吃笑笑風花說月談何容易

再進一步的深入攀談

只見自己的無知

 

我不會怪自己

我明白那只是受制於環境的因素影響

加上早已存在的距離

我沒必要自愧

或許

我需要的就是聆聽

多聆聽多學習

我相信自己會不斷成長

 

可能始終沒法追趕到遠方的步伐

起碼我不再落後

起碼我在成長

 

可能最後我仍然怎麼也趕不上去

其實

我何苦要趕上?

只要我的能力足夠應付我需要應付的

再多的

只是恩賜吧

 

天生不是聰明人

怎麼努力也很難及得上一個從來都比自己聰明的人

 

所以

我的選擇是

努力做好自己所能做的事

盡力給自己找不同的機會

往後的日子

絕不能白白浪費

 

要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做好準備

 

路很遠

距離很大

那就給點勇氣給點耐性好好堅持

我要對自己負責

不能意志消沉 ! ! !




2010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

 

最近經常想起這首詩

一首很美卻很傷感的詩

「我」如何努力也只能成為一棵被「你」漠視的樹

感覺寂然

不過

至少「我」起碼還能每天遇見「你」

能見一面總算可把思念帶來的痛苦暫時驅散

能見一面總比從不能遇上好

能見一面總比永遠在腦海建構虛幻的記憶好

 

心會凋零但亦會重生

花開花落本是個循環

樹就能成就無止境的思念吧

所以能化作一棵樹

其實幸福不過了

 

 

我也很羨慕這一棵樹呢

至少樹不用躲藏

她可以光明正大面對那個「你」

 

 

思念是痛苦是寂寞還是幸福是快樂?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朋友們

加油啊

要為自己的理想奮鬥

堅持不懈

勇敢前進 ! ! !




2010 年 2 月 13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年三十倒大楣日

沒能溫習

一整天都在忙這忙那

到現在才空閒一點

但四周環境嘈雜非常

令人難以集中

加上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現在可沒什麼溫習心情

 

真的很討厭自己如此的冒失

怎麼可以這樣平白的掉了東西也不知道自己掉在哪

 

真討厭!!!!!!!!!!!!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