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思 念》 舒婷

 

一幅色彩繽紛但缺乏線條的掛圖,

一題清純然而無解的代數,

一具獨弦琴,撥動簷雨的念珠,

一雙達不到彼岸的槳櫓。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

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

也許藏有一個重洋,

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呵,在心的遠景裡,

在靈魂的深處。

 

 

------------------------------------------------------------

 

思念原來是那麼的一回事.....

好像就是這樣....

 

隔著個重洋

 




2010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忍耐力原來有很有限

竟可無時無刻都有越過界線的衝動

這是不可為的

我不能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惟有等待

等待是寂寞的

卻是必然的過程

凡一切不能由自己主宰的

隨了等待

就只有等待

還是

等待

 

總會有回應

 

 




2010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感恩

今天祟拜的講題彷彿上帝給我的回應

最近不斷問上帝很多的問題

太多的困擾自己不懂如何去面對去詮釋

拉結的故事給了我很大的提示

「義無反顧」

在愛情方面

要義無反顧, 甘心等待

在家庭方面

要義無反顧, 付出和維繫

在理想方面

要義無反顧, 堅定信心

 

反正

就是

我認定了那是對的事情

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不要回首過去也不要猜度未來

 

我想

我懂得該怎樣做了

 

我該冷靜下來

 




2010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糖果果真是會令人快樂的小東西

今天工作完畢偶然的看到新開張的糖果店

本想隨便逛逛看看而已

怎料遇到了很可愛的女生

可愛的女生請我吃了可愛的糖果

本沒購物意慾的我也就認真研究起店裡的糖果

跟店家聊著聊著

才知道原來大家年紀差不多

果然十多二十歲的女生是最可愛的

她還跟我說了很多悄悄話呢

第一次跟店員這樣聊得開

我走的時候

她好像有一點點失落的神色呢

真可愛

許是一個人顧店太無聊了吧

 

忘了問那可愛女生的名字

有緣再會吧

可愛一號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洋洋六百大元一下子不翼而飛

要不是媽媽的提醒

我還被蒙在鼓裡

 

這是什麼時代?

這是怎麼樣的孩子?

從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怎樣的世代怎麼的人?

 

我不能理解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