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分類: 未分類 | 笨蛋! ! !
我真是個大笨蛋 ! ! !
幹麼又令自己這樣的困擾
我在幹什麼?!
| |
| 分類: 未分類 | 我知道自己蠢鈍如豬
這三年能夠使我有點長進嗎
不用變得很聰明
至少要變得比豬好一點吧
做功課速度太慢了
唉
怎麼去寫論文呢!? | |
| 分類: 未分類 | 記憶力衰退
連短暫記憶也出現問題
明明剛剛才溫習了的
一刻間又忘得一乾二淨
看來
我不把N把勁的話
GPA會奇低吧?!
沒人強逼我要去作些什麼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那末
我只得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 |
| 分類: 未分類 | 還不夠
始終覺得還不夠
我是這樣的愛磨蹭
總是抓不住時間
幹麼了?!
受不了長期的睡眠不足
受不了腦袋空空的感覺
受不了
連假期也要在苦困中度過
這是何苦呢?
很想可以活得簡單一點
但我背負的不容作任何任性的舉動
只得現實點
勇敢的堅強的挺下去 | |
| 分類: 未分類 | 總是突然會不知所措
忘了自己該做上什麼不該做上什麼
不要在別人身上加諸評論
不要絆倒他人
要跟從聖靈的指示而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