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心窩倏地暖暖的

我已經徹底瘋癲了嗎?

怎麼完全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呢?

 

我是笨蛋 ! ! !




2010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我本來就是個極度懦弱不堪打擊的人

只是沒有後盾可使我不顧一切的逃跑

我需要心靈上的依靠

更需要精神上的伴侶

 

每天晚上載著空軀殼拖著重步伐獨自回家

總會有那麼一刻想要拋下所有跑去流浪

以前不甘被困於一堆意義不明的規條中

一直想要掙扎卻又無路可走

以為沒有規條的束縛可以隨心所欲

卻是事與願違

太多的責任太多的義務

形成了無形卻致命的規條

那些規條更築成了圍牆

我隱約聽見圍牆外自由的快樂天的笑聲

不清晰但很吸引

圍牆內

無論我怎樣走都會碰著冷漠的石壁

沒人聲更不可能有笑聲

一切與我所想的差距甚遠

我開始對梯子產生渴求

很想要一把長梯

把我帶到圍牆之外

看看海闊天空

望望山明水秀

 

 

要我獨自一人困著

我實在熬不下去

 

上帝

請給我多點支持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我可以再白痴一點

把頭髮剪成這樣

真有我的

看來

我骨子裡住著卓別靈

竟然幽自己一默




分類: 未分類

開始了第一個忙碌的星期六

從正午十二時直至晚上八時三十分

除了吃東西和坐車的時間外

差不多每分每秒都在說話

講個不停

本來乾涸的喉嚨快要乾燥得出裂紋了

身體上好像有點負荷不來

許是長期睡眠不足的緣故

腳步總是快不了

精神上是勉強的撐持著

一天內把同樣的講話重複三次

原來比我想像中累人

 

我只不過是做做補習老師而已

又不是什麼苦差

好像沒有可以抱怨的資格

是我不會好好分配時間

才弄得自己每天都睡眠不足

身體上的疲勞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

 

我該慶幸的

慶幸自己有能力找到這麼多補習的工作

有能力可以把自己懂得的教給別人

第一次感受到有能力所帶來的優勢

 

我該慶幸的

慶幸自己的學生大都是些好學的中學生

雖然有時候他們的笨拙會令我不耐煩

但起碼他們會提問

會提問的才會進步

 

我該慶幸的

慶幸自己遇到的家長都是些友善的叔叔姨姨

有姨姨會請我吃砵仔糕

有姨姨會向我噓寒問暖

有叔叔會給予我很大的自由度

 

因為這樣

我才能安份的繼續補習的工作

 

事實上

很多不安份的想法在腦海中盤踞著

只是我那份過分強烈的責任心把那些想法通通壓下來了

 

我該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選擇做的事情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既是如此

我就得為自己的每個選擇付出努力

不論是學業還是工作

都得全力以付

 

 

沒有目標的確很難堅持

但憑著上帝的愛

我沒有不堅持的理由沒有放棄的可能

 

 

 

別的事情就由他吧

反正都是些我顧不了也管不著的事情

 

 

一個人在諳黑中行走的感覺很可怕

本來可以選擇一條光明的道路

何必自投羅網走進黑暗之中?

 




2010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你不過來     我可以很好

差點便要忘掉你了

你卻向我步近

行近了一步   又後退了

留下一片惘然給我

如果我可以讀懂你的心解構你的腦袋

不惜一切我也要讀懂看透

只是

我沒能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不喜歡等待

因為那樣太寂寞

你卻總使我停住

一步也走不了

 

你知道嗎?

一直站著動也不動

真的很累人

你把我帶走吧

或是直接告訴我你不會到來

好讓我走別的路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