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感覺重回高考那時一般

面對著文學

又喜歡又厭惡的感覺

喜歡欣賞文學

討厭要硬生生的背誦

考試快點過去吧 ! ! !

 

我要大玩特玩 ! ! !




2010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開始有點害怕面對某些人

怕自己處理得不好

看來

假期是必須的




2010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SEM BREAK 想做的事:

 

1. 去郊遊一下  ( 南生圍 )

2. 去逛街

3. 去吃大餐

4. 溫日文

5. 清小說

6. 看《螢之光》

7. 看電影

8. 約會朋友

9. 努力消退黑眼圈 & 眼袋

10. 好好休息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總有那麼些時候

不想別人來打擾

最好連短信也不要傳過來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做些什麼

心頭卻帶著一點傻傻的期昐

期待一刻接到某某的來電收到某某的短信

明知道那份期盼只得落空

卻總樂此不累的騰出一個位置

好讓期待的心情能填滿心的一偶

彷彿這樣就能把衝勁逼出來

好繼續工作

 

 

好幾次的交談過程中

與談話對象產生了異常的化學反應

有股暗流在身體裡流動

滿肚子說不出的悶氣

明明想把對話終止

卻礙於禮貌

只能讓悶氣累積下去

直至對話完畢

才能放鬆自己舒一口氣

有些說話

就是莫名其妙的使我生氣

只是我不能無緣無故的動怒

只得催眠自己急凍自己

我太懂得延伸句子的意義

總是不自覺地把句子意義無限延伸

那些悶氣或多或少都是自此而來

我太執著於每一個用詞

挑剔得可以自一句簡短的回應數出好幾個弊病

 

聽者這樣有意

講者無心也真無辜

 

我會試著學簡單一點

壓抑自己那洶湧的思緒

冷靜的

好好聆聽




2010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提不起精神做事

就連日記也心思去寫

我這是幹麼了?

 

沒由來的覺得難過

沒由來的想把腦袋放空

想什麼也不做

連上學也覺得吃力

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就好了

做個沒有生產力的人也罷了

 

好累啊

 

很想找點什麼樂子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