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多希望你在

在我累到不行的時候

聽我發點牢騷

跟我說說話

就是這麼簡單




2011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現實是

不能夠一廂情願

 

看來

我的直覺還不賴

看得出他沒那個意思

 

或許真的

將會多一個好朋友

 

不要緊

可以成為好朋友亦是值得高興的事

 

一早認清事實

總比投入太多過後才赫然發現的好

 

也許

還不是時候




2011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強逼症是妄想症的前徵是精神分裂症的哨聲

奈何

這成"魔"之路是必經的過程

只能容許自己在不影響原來的學習和工作底下進行

 

不斷在問自己

到底值不值得這樣做

儘管問了多少遍

還是不由得會這樣做

看來

是沒救了

已經撒出去的網

收不回來了

 

惟一可以做的

就是好好控制自己

別太衝動

 

一步一步來吧




201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發現

還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跟自己深宵聊天的人

除非是遠在美國的友人

那也要剛巧碰上她有上線才行

 

有話可聊的夜貓子就真的這麼少嗎?

還是我太被動了?

 

其實我又不願意胡亂跟別人搭話

老在想為何找不到聊天對象

卻沒想過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太會挑人

太會埋藏

 

這些年來

能有深度交談的朋友沒多大增長

只是多了一兩個吧

但不好意思老是麻煩大家

尤其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也真夠無聊

 

我該做些什麼嗎?

怎麼辦? 想不出來唷




分類: 未分類

成了傻瓜

呆呆在等待

沒有人知道的等待

 

這種時候總是這樣笨拙

 

還是不要等

看緣份啦!!!!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