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過後就是一陣突如其來的空虛感
把我整個人重重地包裹著
回來後
才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事可幹
也提不起勁作什麼事
每天零晨才睡
日上三竿才起床
時間都花在呆躺吃睡
最多加一點點看書或看電視劇
頹廢到不行
很想自己能熱血地幹點什麼
事實卻是我連踏出家門的力氣也想省下來
好像二十歲的青春該有的力氣被絲路之旅一掃而光
很想到處跑卻不愛撥個電話約人
很怕寂寞卻又不喜歡有人打擾
都怪我太奇怪
怪不得這些年一直交不到很交心的朋友
現在很要好的朋友都是從很久以前就很要好的了
大家都習慣了不會常常聯繫
但心底裡都會記著彼此
感情需要花時間來建立
我就是欠缺那份建立感情的心思
被動得太過分
真的很害怕會剩下自己一個
很怕大家都不能待在我身邊
我的承包能力其實很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