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玩了

真的很快樂

快樂得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忘了上一次這樣出去玩是什麼時候了

我們聚少離多

有這麼一次就已經令我很滿足了

感恩

有妳們伴我成長

 




2011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回來過後就是一陣突如其來的空虛感

把我整個人重重地包裹著

回來後

才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事可幹

也提不起勁作什麼事

每天零晨才睡

日上三竿才起床

時間都花在呆躺吃睡

最多加一點點看書或看電視劇

頹廢到不行

 

很想自己能熱血地幹點什麼

事實卻是我連踏出家門的力氣也想省下來

好像二十歲的青春該有的力氣被絲路之旅一掃而光

很想到處跑卻不愛撥個電話約人

很怕寂寞卻又不喜歡有人打擾

 

都怪我太奇怪

怪不得這些年一直交不到很交心的朋友

現在很要好的朋友都是從很久以前就很要好的了

大家都習慣了不會常常聯繫

但心底裡都會記著彼此

 

感情需要花時間來建立

我就是欠缺那份建立感情的心思

被動得太過分

 

真的很害怕會剩下自己一個

很怕大家都不能待在我身邊

我的承包能力其實很低吧




2011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這趟旅行看了很多感受了很多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以另一種方式遇見了他

就是

無奈無奈無奈無奈

其他的都還好

就只是這一點令我有點耿耿於懷

幸好.....

不然.....

 

夠了




2011 年 6 月 4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沒意義的低落心情

走不出的深淵

太多的妄想

犯賤

 




2011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我需要你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