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一起還是分開!?
今天看見了彩虹,, 還挺漂亮的,,>V<"" 第一次看見彩虹, 感覺是...十分快樂吧! 我在想,,會不會在看見呢!? 也許是不會吧,, 希望會看見.. 快畢業了,, 你們會如何過呢!?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但願能升上和你們一間的中學,,, 我們便可以一起了,, 但總是有個分班的阻滯 不過,,,考HO,,相信我是沒可能的 但考差,,,編到最差的一班,,, 我也沒有所謂吧!! 相信考差的那一班 我十分有信心,,, 我在想:最差的一班,,是否很吵!? 如果有串老師的人便HO了,, 不會太悶><"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8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