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榜,,
我派了第二志願,,
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
看到這個結果時,,
哭了出來,,
人們說不要哭不要哭
我聽了哭字,,
便再哭了,,
不久,,
楊姑娘叫了我們下去,,
個別指導我們...
不久,,
我哭完了,,
放學時
魚叫我陪她到何福堂申請轉校..
打了給AR哥..
哥問我派了那一間
我說第二志願...深培,,
他說,,,那你喜歡嗎!?
我說..十分不喜歡..
哥便說帶我到可藝申請轉校,,
在等侯面試過程中,,,
在那個不知怎麼室..
等了很久,,,
到我面試了...
我成功進入了"可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