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半天工作日,依舊無聊。九點四十五分才到達公司,乾坐三個小時就可以下班,有夠無聊了吧?有工作的,就是擬一個問卷。
說來好笑,大學時主修Social Sciences,理應對問卷相當熟悉,偏偏我在做presentation時,甚少用到Survey和Questionnaire。幸好尚有一絲記憶,都擬得出一個大概,只是問題顯得有點幼嫩。
工作以後,並未辭去補習,可是愈來愈感到自己想放棄。我並不是為了大便人的將來,我沒有這麼偉大,我為的只是少少的一點金錢。然而,日子愈難愈撐下去。我的耐性不適用於小朋友,面對他們的不聽話,自以為是,我毫不留情的會加以責罵。我開始討厭教而不善的大便人,跟她說過皂永遠不會記得,只會在作業上留空格,讓我玩填字遊戲。
我很累,很想有一日半的休息,可是卻為了丁點兒的金錢在折磨自己。感到自己已經撐不住,現在的生活猶如一池死水。沒有喜歡的工作;現在的工作又沒有發揮的機會,又要為金錢發愁,一切都不明朗,究竟我要怎麼做?
沉悶、死板的工作蠶食著我,開始忘記自己最想做哪種工作,開始不懂得再追求,開始變得空洞。
這個月以來沒有打籃球,連這個也開始忘記了嗎?有想過要爭取個什麼,但又礙於一些因素,放棄了。
說了要跑步,最終都沒有去,好痛恨自己什麼都只說不做。身體早已響起警號,再不行動,只有死路一條。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