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對於一眾上班族來說,已經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長假期了,很多人都會藉此機會吃喝玩樂一番吧?
然而我卻沒有好好利用這三天假期,我都是睡覺、補習,與電腦為伴。今天醒來,我想找個人陪我走走,最後都沒有找上誰。
這兩天和小高在MSN傾談,跟她討論到我的處境。我的老毛病又來,就是寶端所說的:總是會將事情歸納到一個很差的境地,然而我還未開口對事情表態。小高對這都深表認同,她始終認為我從未闡明自己的立場,我當然會因此煩惱無比,其實一切都只等我開口,事情未至於落得沒彎轉的餘地。
她又發飊了。我和他去吃tea,沒錯錢是我付的,但她也無須因此大叫大嚷吧?說什麼我從來都沒有請她吃過東西,天!女人要無理取鬧起上來,真的可以歪曲所有事實!她不想想母親節的一頓飯,我給了多少錢,現在就因為一頓不足二十塊錢的下午茶來煩我。
我跟他也談到我的處境,他好不能接收我的訊息。他倒說得很輕鬆,不能夠容忍的話就辭職不幹。這三天以來,我的確再次瀏覽尋找工作的網站,也看上一些工作。只是有些實行上的困難,我不能因為要面試而經常請假吧?
若然捱得過Plastic Manager的考驗,大概之後去到哪裡,遇到各種Plastic種族的人,我都能夠應付自如。「要用能力去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可是我沒有這個雄心壯志,我太瞧不起Plastic Manager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