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5 cm看到的袋子,在青衣城出現了,不過沒有立刻將它買下來,多少還有點猶豫。
今晚練要回嶺南練習,不過女籃就只有我一個有空出席,其他人都要上班。
推門一看,不算是嚇到,不過畫面是蠻有趣的,我們嶺籃的人不是大多數,大多數的達sir的學生,所來看上去好像去了訓練班似的。
練的都是基本的東西,之後便打半場,跟她們不相熟,所以對話不多,但過程是相當開心的。她們打球是衷心的感到高興,我們嶺籃打球,總是會說"sorry",很客氣,很禮讓的,而且好像忘記了打籃球的快樂感覺似的,總是很繃緊,無論打全場或是半場都是靜靜的,靜得過頭。
雖然只有兩小時練習,不過能夠出一把汗,感覺很好,最近營養豐富得太過。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