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考試,是Environmental Psy的考試,我昨天才開始溫習,但由於兩個「諗樣」的事,昨晚不太能夠集中精神。
今日只有文字學的大課,上課前我去了印paper,果林提議我找tutor「備案」,雖然於事無補,但至少令tutor知道不是我的問題。
給阿蕉和她的朋友看了看我和仆街仔所寫的分別,她們都驚訝世上有人會這樣寫論文。
下課時,跟tutor講了我的情況,他的提議是意料之內,都是叫我 一個人寫一份,但我何來這麼多的時間?雖然Dr. Lee說deadline是九號,但我還有一份paper要做,而且要溫習以準備考試,我實在不想再寫一次。我唯有再說一次我已經盡力叫仆街仔寫得好一點,但他是這麼的hea,我可是束手無策,tutor收下了paper,說會看看。
原來這堂是我人生中作為學生身份的最後一堂。
Enviromental Psy的考試是open book的,學生可以自由帶任何的筆記或書籍或手提電腦入試場作參考。我這個懶人,就是連筆記也懶得列印出來,要完全將之印完,所費不非,所以只是帶了少量筆記進試場罷了。
第一次考試時是不設劃位的,大家可以自由揀選考試位置。
答三條,除了第一條我有抄notes之外,其餘兩條我都是靠自己對psy的記憶作答,都不知答得好不好。
完了考試,便立刻去成龍,怎知成龍已經封館作考試前的預備,而我因為考試的緣故而遲了收到sms,於是我剛才是很笨的穿著一身練習的裝束考試......
和隊友打邊爐,服務都算是慢。大家總是狂風掃落葉般吃掉窩子裡的食物,然後等待食物的送來。Beaky模仿不同國家或地方的口音,很有趣。
那麼,我的最後一次練波就這樣沒了。人生裡,總是有很多事,會毫無先兆的從你身邊溜走,當你回想上一次,才發覺沒有多少memerable的鏡頭,頓感不足或遺憾就是因而產生。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