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替大便人補習,不過這幾天以來一直下著滂沱大雨,今早亦如是,我這個沒雨傘的人可煩惱了。
想來也挺難以置信的,也帶點荒謬,住hall的兩個sem裡,我都沒有為自己添一把雨傘,熬得過來也全靠各方友好。
可是現在是早上十點不夠,哪個人會起床了呢?敲了敲相熟的人的門,全都沒有回應,這次不會見財化水吧?我蠻需要錢的。我這個人的運氣倒是不錯,當我抱著一試的心態去遐gela的門,「入!」一聲爽快地傳出,一點都不似是夢囈。縱使她是坐在睡床上,揉著眼睛跟我對話,但她是百分百清醒的,太好了,在危急的時候得到師妹的幫助,實在是在感激之上加一份窩心。
又是補三個小時,這女孩呀,口口聲聲說不想我花時間在檢查功課上,可是她的功課真是令人慘不忍睹。看不出她的中文是這樣不濟的,生字不懂得寫不在話下,連讀音也不會,四年級了,還不懂「辦、辨、辯、瓣」的讀音和字義,難得她還不知羞。
她的大小姐風格開始回來了,我叫她做這,她就做那,完全不聽別人的話。
仔仔再次認得我了,可喜可賀,之前做過手術,牠好像忘記了我,看到我就是怕,害我心靈受創。相隔兩個星期,牠又回復之前的態度了。可能受手術的影響,覺得牠的樣子變得溫馴了,以往牠總是顧盼自豪,一副深知自己是名種貓的樣子,對我或是大便人的過份熱情的逗弄牠都嗤之以鼻,總是用輕蔑的眼神回應我們。這一次,牠竟主動的跑來跑去,跳到餐桌上要我倆不能漠視牠,牠更主動走過來跟我鼻碰鼻,哈哈,好可愛。這還未算,牠偶爾會走過來,用頭和頸輕擦我的臉,這可是第一次!
每次我到來,牠都會用爪子抓我的褲子,告訴我牠的存在,今天牠都有這麼做,不過牠最初是沒有伸出爪子的,我便問大便人:「你替牠修剪了爪子嗎?」誰知牠聽得懂,立刻伸出爪子向我示威。
回家後,看到我的睡房,想到一個星期後我便挾著四個紙箱回歸便頭痛不已,我可不會令家中的紙箱數目增多!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