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九點半的課,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大考驗,加上需要用英語參與討論,我的腦袋一時轉數不夠。這堂還要是Nyaka主持,頓時orz。
小睡一會,與Environmental Psy的groupmates一起討論Presentation,但言語間我與Winnie針鋒相對,不過大家都只是以事論事,沒有傷及和氣。
終於都得到答覆,青磚圍的補習沒了,都預料得到的,只是家長一直在拖,還好我有準備,早就將大興的補習搬到這天來。
我犯了個很愚蠢的錯誤,一直都以為下個星期一就是文字學的presentation,原來是下兩個星期才是。
和君姐、Winnie吃午飯,Oli後來也到了,大家聊著。之後Oli到我的房間,看看youtube短片,看看我annual dinner的相,再看看Baby~~的玉照,歡樂的一個小時。但Oli說Baby~~很像女孩子,他知道的話一定會不開心。
這晚MayMay到訪,她很春虫虫,我出了一條題目考她:老礦工彼得叫錯了巴斯的名字,他叫錯了什麼?她以為這題目是IQ題,不是喇,大家翻看《Toy Story 2》便會找到答案的了。她在排球練習中扭傷了左腳踝,腫了一大塊,她邊冰敷邊跟我聊天。原來我們都是扁平足、手腳冰冷、寒底和大汗的人,真是找到了「知音」。我們都因為大汗而被隊友們開玩笑,哈哈。
好險,混亂了,有一剎那以為自己會失控,差點失控。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