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出血」的日子,和魷去購物,她總是在Izzue裡找到合適的衣物,我就是屬於5 cm的。
買了一件恤衫和一件牛仔褲,都要六百大元,不過整個聖誕和新年都沒有買東西給自己,現在補回。
出來之前,心血來潮先到青衣城的Izzue裡逛一圈,意外地發現原本已斷了貨的黑色恤衫,就是小喵看見穿著它後說很喜歡的那件,於是便立刻打電話給她。
回到家中,小喵說想要,於是立飛奔去買。之前和小喵、Jo去看黃子華的楝篤笑,但買票的錢我一直都未還給她,現在買恤衫的錢正好用還債,倒是不錯呀,小喵得到想要的,我又還了債務。
可是,我現在極其害怕信用卡的賬單......
買牛仔褲,好沮喪,每個人看上去,我不像是好肥胖的樣子,但買衣服就好麻煩,今天又遇到這情況,吋數相當驚人嘛,就跟一個胖男子的吋數差不多,當然,褲子是穿上後是相當鬆動的,但不可選更細的size就是了。
個人來說是非常討厭這樣,唉,怎麼我要這樣,三姊弟中只有姐是瘦的,就只有她,媽跟爸都不算肥,我和Baby~~出了什麼意外?
要改短褲子,害怕會改得太短,不要呀!!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