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補習,又睡到日上三竿。
又吃了炸兩和蝦米腸,不行,這樣吃下去的話體重會失控。
看<<新Monday>>也看了一整個下午。
媽又回內地去了,即日來回不會辛苦嗎?
聽了F.I.R的新碟<<飛行部落>>,不出所料,某些主打歌仍然帶著濃厚的<<Fly Away>>、<<Lydia>>色彩。不過<<1234567>>是蠻突破的,百老匯式編曲,Faye的musical唱腔很新鮮,她都handle得很好。至於慢歌,可以說是沒甚突破,但melody是易入屋的,容易hit的那種,編曲是下過一番心思的。
奉勸大家不要看<<新紮師妹3>>,我只以用「無聊」及「不知所謂」作為評語,只看了一半便擱下了。完全沒有笑位,劇情鬆散,森美及許紹雄扭盡六任都無法扭轉敗局。范樹娃只有其名字可玩味,她是沒內容的,只看到薛凱琪在戲中走來走去。現在才知道千嬅的好,她是有喜劇才華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