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耐性用完了。再一次,學生「忘記」做練習,今次是因為昨晚和同學去了書展,所以沒空做練習!我肯定他有點懶惰,不過我又不是用一副撲克臉責備他。
也好,這次以後你別想我會放過你,嘿嘿。
每次補習過後,都會倒頭大睡,整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好像有點浪費。有時會想,人生有三份一時間是用來睡眠,我會不會不只用三份一的時間呢?
凌晨兩點多才睡,卻和Baby~~談<<達文西密碼>>小說版和電影版的分別(我和他分別只是看了其中一個版本),直到清晨五點半才真的睡去。原來電影版有一定情節跟原著不同,而且沒有提及一些有趣的資料。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