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村姑「煲電話粥」,清晨四點多才睡,但是今早要早起補習,我還蠻擅長刁難自己的。
未吃過早餐便出發往學生的家。我是用步行的,大約十五分鐘的路程,非常容易出汗的我,在今早的高溫下,竟然沒有汗流浹背,很難得。
先是替妹妹補習,二年級,教她做暑期作業......又要用小朋友腔,好辛苦......
見到學生,放鬆不少,至少不用放輕語氣。
看著他倆的time table,真的是個巧合,在密麻麻的活動中,下個星期二竟然是空著的!細問之下,那天這兄妹倆都沒事做!那麼我有望調時間了。
埋首看<<達文西密碼>>,之前在電視節目中看過Dan Brown的論點,所以看到小說的高潮情節,沒有了震撼之感。不過都蠻好看。
怪不得教廷要走出來猛烈抨擊此小說,它足以動搖天主教的根基。
我從來就對宗教存有不滿,小說的說法也未嘗不可,我寧可相信Jesus是個凡人。
對於過往天主教對女人的指控,真的是自大及極端的男人主義!!不知所謂!!一群天生處於弱勢的男人所想的拙劣奪權的手段!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