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怕熱,兼且非常容易出汗,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因為天空會很藍。
又要打電話給家長,唉,不用補習亦只需兩至三分鐘就說完了吧?為什麼一定要我搖電話給你呢?
學生入了第一志願的中學。家長問我讀有宗教背景的學校是否對兒子有好處,我隨便說句上主日學是好事,她便認真的問我是否教徒,這有什麼關係?
我的樣子怎樣看也不像是教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