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賽看到清晨五點,但早上九點半要補習,睡了兩個小時而已,好辛苦。
昨晚家長打給我,竟然對我當年學能測驗和派位的事跡感興趣,真是的,都與你的兒子無關吧?知道都沒有幫助。
這小子又沒有做練習!前兩次我都可以忍,以為他一時忘記罷了。不過,過次我肯定是故意的,什麼是覺得難而不做?可惡!看著他做,竟然說要上網查字典,什麼都要查字典,就不用你做comprehension啦......練習的原意都沒有了。
終於發薪,一解燃眉之急。
回家,倒頭大睡,睡過頭了,頭好痛。
大家要相信言靈這東西。早兩天我妄想戶口會忽然多了錢,今天打簿,此事成真了!雖然不多,但是好amazing!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