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喜歡下雨天.弄得天氣非常涼爽..
一早起床.回家.收拾BAND比賽的東西回校.
9點半才出門.大遲到了.一見到有小巴.
立刻跑上前..上到車.遇見黛黛.真的意想不到.
還以為她已經回校補課了..沒想到會這麼有緣.
學校大裝修已經差不多完成了.外面挺漂亮.
但..學校內的門顏色實在太不相襯了..
上到音樂室..阿SIR已經來到了.而且正在練習中.
我們練習了一會兒.便搬到去禮堂..練到1點.放LUNCH.
LUNCH.阿SIR請飲茶..飲了很久.差點遲到.
我和YU.黛.月.先回去.回去途中去了惠康.
換領貓貓狗狗..回校時下雨.4人一把傘.很狼狽.
回到學校.又練習.練到4點半放我們回家了.
黛& YU在學校門口等車.我和月便去到梨木樹等車.
因為我要回姑姐的家.月月陪我等車...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