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8月中了..很多東西都未做...
學琴..感覺上好像沒那麼恐怖了..
可能開始上手了.但拍子方面還是難掌握.
希望到考試當天會有超水準的表現吧!
下午姐姐帶了我去溫書.強逼我背書.
還要完全陌生的英文字..難記..
開始時總是不願背..拖拖拉拉的..
最後用了2個鍾才溫完..破紀錄唷!
但..其實還是不太熟悉.努力吧..
晚上在姑姐家.做英文功課.做到我就發癲..
很想找個人給我發洩..讓我舒緩一下情緒!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能愛上英文...
與它談戀愛..那我便不用這麼辛苦了!
地球上有後悔藥吃嗎?!沒有.我知道!
晚上12點了.該睡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