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一早起床..準備去補習.與恩恩約定了時間. 出門口沒有做好準備..令我非常狼狽.. 早到補習社.於是先找找開學補習資料. 再逛逛街..準時有補習社門口等待.. 今堂是上live班.miss真人教導.. 比想像中好很多.教的比上一堂淺白. 亦輕鬆了很多..可能開始習慣了. 補完習..嘉雯約了我們一起逛逛街. 於是等到她到來..我們3人便7嘴8舌的. 說東說西.說得很興奮..很久沒試過了! 然後又去了打機..真開心. 明天便要練BAND了.後日要比賽..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