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辛苦了.....
無名小子...
第一集
終於出好..."
原來畫漫畫係好辛苦......
畫火影的...(關事嘛?....)
我鼓勵大家看漫畫
大家都畫畫嗎!
..............
好像只有我愛畫畫...."
算了...
我要介紹我的好友...
四小折!!!
(他是誰啊...!?)
朋友啊.....
更多秘密都在....
<四小折's繪本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off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