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做錯了什麼,
令你不想看見我?
我是否說錯了什麼,
令你不再理會我?
我也是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你什麼節日都是平平淡淡的過,倒要為這天慶祝慶祝!我其實想給你一點東西〔不肯定是什麼〕,讓你高興一下,但後來又改變初衷,跟你說句"happy birthday" 就罷了。主要原因是…我不想為你做太多事情,反正你又不受這套,你只會說我浪費時間。那我豈不算是白做了嗎!?
上街,我偷偷的借電話打給你XD 怎料你媽媽不在 =..= 我就讓你的"姐姐"代表我跟你說句生日快樂好了 [-..-]
回家,我偷偷的用電話打給你XD 怎料你媽媽不在 =..= 我就讓你的"姐姐"代表我跟你說句生日快樂好了 [-..-]
〔不是打多了,真相就是這樣XD〕
MSN對話〔縮短版〕:
| (19:48) kieran...: |
who are u? |
再次問出這道早就答厭的問題…
| (19:49) happy b-day to k: |
i have to kill u...... |
如果你是我,那你早就動手了!
這代表什麼?
他想說…〔so kill me now!!〕
| (19:49) kieran...: |
WHO R u!? |
……原來他還不知道呢……
| (19:49) happy b-day to k: |
how can u always forgot me? |
英文太差…
| (19:49) kieran...: |
just tell me.. |
發脾氣了嗎?
〔笑什麼…〕
| (19:49) happy b-day to k: |
i am yip chin chin   |
〔真相大白〕
無奈的樣子。
| (20:15) happy b-day to k: |
.... |
我沒話可說…
| (20:15) happy b-day to k: |
......... |
〔……………〕嘗試跟他開個話題
| (20:15) happy b-day to k: |
講下野跚 |
| (20:15) happy b-day to k: |
啦 = = |
錯字+表明意思
| (20:15) kieran...: |
i have nothing to say ar... | 這一句真的傷透了我的心。自從上面那一句發了給我以後… 他就沒有說話了…
我 = say hi = 11次*他 = 回覆 = 0次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P.S. WONDERFUL WORLD + YOU GIVE ME SOMETHING 超級棒!想不到JAMES 的歌喉很COOL呢!
今天不太快樂。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