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仲有6日就要返學喇!=3=""

依個暑假過得勁快..=v=''

之前講過所謂既""暑假大計"  而家好似冇咩點做過-v-!!

 

近排鍾意左陸永@農夫既<456wing>依首歌,

幾rap幾好聽~有d歌詞幾爆笑,,同依首歌又好有意思,,正!x D"

 

 

 

 

 

 


                          

                                             

         

刊登時間︰2006-08-26 07: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下午同左巧YAN去左新港,食KFC~正牙"

我地傾左好多小學既趣事,,呵呵,,有d好搞笑~好懷念呢~>_<

我地買左返學用既野~~~

我買左2本筆記,一把間尺,電話套,同JACK電話繩~

跟住就去左佢屋企坐一陣,,我地交流下設計D簿的心得~XD

NEXT就去左富安,,同左呀哥去沙田幫老豆買野~好快就回到富安喇~

跟住就諗住扣個電話繩啦~點知扣黎扣去都扣唔到!-口-"

後來老豆幫手,,原來打開個蓋之後扣上去就得嫁喇~=3="

老豆萬歲!~xDD

P.S希望呀哥果份工見得成啦!!加油~

   

 

 


                          

                                             

         

刊登時間︰2006-08-25 10: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無重一身輕喇~(交哂功課LU!)

係時候要諗下一D好重要既野了

反思反思,,自己係依一年黎做既野會唔會符合神的旨意?

自己仲有好多不足既地方,需要改善,,,

有時O做左D野先知衰,,

點解唔係之前諗清楚?點解永遠都咁草率做野?

唉~往往做完先感後悔..........

中二啦,,要好好諗清楚,,不要再迷迷糊糊過日子!*

 

 

 

 

 

 


                          

                                             

         

刊登時間︰2006-08-23 07: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苦苦堅持 經已沒意思
   為何不可以由我去決定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足印___________________

    沿著海邊走,忽然又停了下來。她回望走過的沙上,是她一雙微濕的足印。

很久沒有來到這個海灘,大概有三年吧?上一次到來,風一樣的寒,在耳邊嘶嘶作響。那一天,他對她說了一個故事,是有關足印的故事。

據說,有人作夢,夢見沙上有兩雙足印,然後主耶穌告訴他,一雙是祂的,一雙是他的。可是過了不久,沙上只剩下一雙足印。那個人就埋怨,為甚麼在最艱難的路上,祂卻不見了。只是,祂告訴他:"剩下的那雙足印是我的,在最艱難的路上,是我抱起了你來走。"

說罷,他指著他和她背後,他倆的足印。

「看,前面只剩下一雙足印。」「為甚麼?」「因為在最艱難的路上,是我抱起了你來走嘛!」她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把她抱了起來,在微濕的沙上壓下深深的足印。她吵嚷著要下來,兩人的笑聲蓋過了寒風。

後來,在他臥床的日子,又說起這件事來。想到不能做到那天他所說的,他一臉歉意。那時候,她打趣說:「剩下的一雙足印,那是我抱起了你才對啦!」她使勁地要把他抱起來,還是一同柺回床邊。他投訴她的愚笨,心裡卻在忍著淚水

潮水要洗褪她那雙足印,有人呼喚她的名字。回過頭來,前面遠遠是她幾位一同來玩樂的朋友,大概是擔心她走得遠了而來找她。在那艱難的日子,他們和她禱告,輪流為她打理家務、餵魚。她想,剩下的一雙足印,是他們的嗎?還是-應該是祂的呢?想到他們要剩下一雙足印,恐怕只有疊羅漢,那滑稽的想像令她不禁發笑。

 

忽然,她又往前跑,默默對祂感謝,跑向那幾張可愛的臉。沙上留下了她的一雙足印。

 


                          

                                             

         

刊登時間︰2006-08-20 08: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呵呵,今日去西貢呀...食左好出名的車仔麵(又係車仔麵xd)

我地食左5份雞翼尖,嚇死人.哈哈!

跟住諗住去滿記食糖水,點知仲未開.=v=”

行到快中暑啦,又飽到嘔--”

下午就回程了...

P.S今天還有二個意外驚喜,真是偶然遇上的驚喜啊!哈哈!

 

 

 


                          

                                             

         

刊登時間︰2006-08-16 08: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