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2點睡覺`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3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也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會陪伴我走人生路`
直到永遠`主也聽了我的祈禱呀`
回到學校要當prefect呀`
今天也有8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生物堂`今天教新的一課了`
今天說了很多關於腸道的問題`
哈`對生物的興趣增加了`
美術堂.今天繼續做臉譜`
今天終於完成了`
電腦堂`今天也是教程式呀`
數學堂`阿sir竟然沒有上學呀`
由miss代堂`
哈.我們下棋呀`
吃飯.今天吃了河粉`
也很飽呀`
回到學校當prefect呀`
在門口當值.真的凍到媽咪也不認得呀`
超凍呀`!!
英文堂.今天也是和我們對作業呀`
物理堂`今天主要說total internal reflection`
也明白呀`
放學後去了數學拔尖`
今次題目有很多也易過上一次`
5點3離開`
回家吃公仔麵呀`
哈.早餐吃米粉.午飯吃河粉`然後又吃公仔麵`
也想吃點飯呀`
今天也超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83天`

❤❤我很想跟你說一句"我愛你"]]但我仍有資格說出這句說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