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1點7就睡了`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也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我竟然很影響阿爸的`
回到學校.就開始上課了`
英文堂.今天繼續改我們考試卷`
然後開了新一課教了`
中史堂.今天MISS大部分時間
和我們說關於做戲的事`
因為做戲佔第二學期中史和西史分的50%`
我真的要加油背劇本.
做戲服.演好戲呀`
數學堂`今天阿SIR和我們又要論証`
因為有很多同學不明白呀`
所以要花多點時間在這部分`
吃飯.今天吃車仔麵`吃很飽呀`
然後到了音樂室聽同學考唱歌`
因為裹有同學未考呀`
中文堂.今天和我們對評估卷`
放學後.去了補習呀`
今天背書和改卷呀`
6點3才離開呀`
回家時很凍呀`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84天`

〝..*》〃ε好好珍惜每一刻和你相處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