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1點半就睡覺了`
真的超累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喉嚨真的十分痛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的同在`
最後也較多想到同在這一方面`
因為只有主24小時和我們同在`
主也有聽我的祈禱呀`
回到學校要當prefect呀`
今天也有7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今天和我們對作業`
oral堂`繼續教讀音`
共通堂.派回試卷答我們`
要我們做改正`
哈`我可能有得加分呀`
中文堂.今天繼續教說話考試`
考完後.阿sir和我們說一些評語`
吃飯.今天有一位教會弟兄來了`
和我們一起吃呀`
哈`我們傾了很多關於教會的事`
真的很開心呀`
化學堂`開新一課教了`
也明白書的內容呀`
放學後回到補習社`
今天做了兩份中卷`
再到了教會去.和一班弟兄祈禱呀`
希望主能聽我們的祈禱`
7點才回到家中`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85天`

Γ﹏我當然會照顧你ㄍo●"*°˙我是真的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