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點3訓覺
但是2點半也睡不著
今天早上11點9起了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乘巴士到新蒲崗.
然後和家人去吃東西
今天不用到茶樓吃東西呀
真的有點開心呀`
然後回家了
我的表哥今天約我去街
我也不去了
因為我想在家裡溫習英文呀
今天也是查英文報紙呀`
我想我會學到很多的英文呀`
查完後.在家裡休息了一會兒
然後在親近主
真的是很舒服呀`
我真的很想更明白主
更愛主`很想令很多人認識主`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救恩,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避難所,我還懼誰呢?(詩37:1)
今天的看到彩虹呀
真的很靚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18天`

就算只是一起過半秒 ` 都教我終生記得你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