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點3才睡覺
但是也是2點幾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12點3才起床
本來真的想睡多一會兒
因為真的很累呀!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乘車到新蒲崗
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今天吃得也有點飽呀!
然後就回到家裡了!
今天天氣也有點熱呀!
在家裡真的很多時間
不知怎樣運用好!
然後我就繼續溫習英文!
查英文報紙!
我一定要有決心把英文變好!
一定要聽多點英文音樂
看多點英文節目!
雖然過程會辛苦
但是我會倚靠主
刻服困難!
然後看多啦A夢!
今天真的有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22天!

`- ★*,沒有了你的日子 '我苦得很 ;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