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12點才起身!
昨晚也睡得不錯呀!
然後整理好東西
就出門了!
今天到了一間餐廳吃麵
今天不用到茶樓吃飯
真是有一點開心呀!
因為差不多日日也到茶樓
真的有點悶!
然後回到家裡
開始溫習英文
我拿了一份英文報紙
把一些不明白的生字查
然後溫習!
也不錯呀!
這樣我在這個暑假就會學到很多的生字
我一定要加油
好好地學習英文!
然後就在家裡休息
最近我看聖經
有一句很深刻
難道我們從 神得福,也不應當受禍嗎?”(約伯記 :2:10)
有一些時候我們遇到一些困境
可能是神給我們的考驗
只要我們繼續對神有信心.繼續倚靠神
那困境很快就會過去!
今天真的有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32天!

-[★];`快樂`在我生命中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