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就睡了!
因為真的很累呀!
今天早上11點起床
然後看電視
因為沒有東西看.所以看"新不了情"
還不錯呀!今次是第一次看呀!
然後我爸爸的同學上來了我們的家
看看我們家的裝修!
1點到了淘大.找一個教會姐姐吃飯!
在她上班放吃飯時和她一起吃!
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在淘大等待一間鋪開門!
這間鋪很久也沒開門!
我們等待了差不多1點半小時!
真的很累呀!
然後去了親近主!
今天也很享受呀!
然後唱詩!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41天!

-[★];`傷口傷得那麼深;怎樣也彌補不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