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就睡了!
但是12點半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9點8起床
還有一點累呀!
10點半回到補習社
今天有一位新的MISS
她也是在國際學校讀書
她的英文也是十分利害
今天給了一篇報紙我們
我們不停地查字典
現在還更加發覺自己的英文很差!
真的很想英文好呀!
1點才離開
2點才到茶樓吃飯!
今天又看見小學老師
今天吃得很飽
3點到教會
首先唱了幾詩歌親近神
然後聚會.今天也是說但以理書
但以理真是一個很愛主的人
無論遇上什麼環境
他也是立志向神
我應向他學習!
4點半完了聚會
在教會玩了一會兒
6點離開
今天真的很熱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48天!

` ★即使注定我要在感情路上受傷;但也希望給我1點愚昧的霞想/_\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