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點半才睡覺
今天11點半就起了床!
然後用了一會兒電腦
就出門去教會了!
今天的天氣真是很差呀!
差不多整天也是下著雨!
差不多2點才回到教會
為了防範流感的發生
我們星期六.日也會清潔教會!
清潔後.去了吃飯
今天如果平日一樣那麼多弟兄姊妹呀!
真的很開心呀!
3點開始聚會
首先唱詩.然後分享一些感恩的事!
再唱多一首詩歌.再祈禱!
今天聚會主題是"短禱"
短禱是非常好的!
即使我們日常很細徹的事
我們向主短禱.主也會聽
聚會後我們在教會玩
我一直打康樂棋
真的很好玩呀!
大約8點幾左.剩下我們家族的弟兄
我們一起唱歌.我們開"咪"唱.又有結他伴奏!
哈`真的很開心呀!
9點才去吃飯!
10點3才離開!
真的很大雨呀!
有一位哥哥送我們回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呀!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1天!

♠ 天都陪我一起痛哭了 v_v”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