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2點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12點才起床
還是很累呀!
12點9出門
乘車到茶樓吃飯
今天只是3個人吃飯
也吃得很飽呀!
2點回到補習社
今天看見一個新的MISS
她的英文很厲害
她讀拔萃女書院
F.3又轉讀一間沙田中學
經常和一些外國人談話
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的英文很差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地學習英文!
今天做了一份卷.和默一些解釋
6點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4天!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