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昨晚終於完成了中文暑期作業了!
也算太好吧!
今天9點9起床!
和弟兄姊妹一起吃早餐
真是十分好!
然後回到教會擘餅
今天也有開聲祈禱呀!
今天被主的愛感動了!
哭了出來!
希望我在前面的擘餅聚會也會被主的愛感動!
今天的擘餅聚會實在太好了!
然後信息聚會
內容說到我們最主要的是要彼此相愛
這是主的命令.我們要愛對方!
主怎樣愛我們.我們應怎樣愛人!
下午.和弟兄姊妹一起吃飯
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回到教會
玩集體遊戲.因為有一個弟弟正日生日
和他及六月份生日的弟兄姊妹慶祝
也十分開心呀!
4點開始溫書
溫到6點.然後在教會唱詩
6點9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夜晚一定要盡全力溫書呀!
大家考試也要加油!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4天!

"*I';;m waiTing fOr yOu___*`dO yOu knOw??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