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2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也有一點點精神吧!
天氣不好呀!
上學時下雨
我們也沒有開雨傘!
今天是Day1.第一堂班主任堂!
miss和我們說一些話
可能是最後一次說了!
在最後一堂班主任堂
miss播了一段她自己做的片!
背景音樂是"forever friend"
看時有點感動
真的很多謝她為我們的付出!
L.S.1.測論述題
然後MISS和我們溫習!
數學堂.阿SIR又說新的東西!
中文堂.單元測驗
英文堂.今天是測Dict Exam我大日子!
也測得不錯呀!
放了學.到茶樓吃飯
3點到補習社
6點離開
今天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7天!

IN FACT, I ONLY LOVE YOU ,,BUT I ALSO KNOW THAT YOU NEVER LOVE ME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