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是上堂的最後一天呀!
也不知算好還算不好!
真的有的不捨得一些老師
英文堂.最後一堂竟然用中文教
平日全堂也是說英文的!
PE堂.打籃球
下雨了.還下得很大!
有點喜歡淋雨的感覺!
中文堂.MISS和我們做單元聆聽
I.S堂.我們上了天台做"康鈣C水火箭"
也不錯吧!
放了學.留在學校做專題
4點才回到補習社!
今天真的很累呀!
唉!為什麼今天發生了那麼多事!
難道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嗎??`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被傷!
整日也沒有心情
今天的天空像我的心情一樣
最後上課天
還要發生這些事!
主呀!是你給我的考驗嗎??`
我相信每一件事也有你的意思!
主呀!加我信心.面對一切的事情!
並更加的倚靠你!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6天!

■"]] *YOU *. NUmBeR *1 alwayS in MY HEART﹏"]*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