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昨晚11點9就睡了
今天8點就睡不著了
8點9起床
很累呀!
到了教會
然後和弟兄姊妹一起到餐廳吃早餐
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回到教會擘餅了!
今天全程也站起來
感覺真的很好呀!
今天也有開聲祈禱呀!
希望我每次擘餅也會開聲祈禱
今天也有點感動呀!
然後休息一會兒
就信息聚會了!
今天是說一些網絡的資訊
現在上網真的要小心
真的是十分危險
我們一定要愛惜光陰
不要浪費時間
好好的親近神!
信息後我們一起切食祈禱
為一些很重要的事而祈禱
2點4才吃飯
也有點飽呀!
然後在教會一起吃飯
叫了外賣吃!
還有天使蛋糕吃呀!
真的好好吃呀!
然後溫習.溫習後清潔
今天因哥哥姐姐要相聚
所以剩下4個人清潔
真的不單簡.4個人清潔一個教會
清潔後真的很累呀!
在教會玩到7點才離開
晚上.給表哥剪頭髮呀!
也不錯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71天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