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2點幾才睡覺
今天早上也不太有精神呀!
天氣也不錯呀!
只是熱了一點呀!
回到學校
立刻開始溫書了!
第一科考L.S.2
是很難的一科!
但也考得不錯呀!
第二科是中作
給了1個半小時我們
作一則通告和命名作文!
我一小時就作完了!
有點悶呀!
放了學.立刻回家
換衣服後回到補習社
12點2回到補習社溫習!
1點鐘吃飯
吃飯後繼續溫習
今天溫的是I.S呀!
溫了很久也溫不完呀!
5點才離開
回家休息了!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1天!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