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很早就睡了
但今天早上也十分累呀!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天氣也不太穩定呀!
今天是Day6
是最不喜歡的一天!
第一堂L.S.2堂
連堂呀!
MISS和我們溫習考試範圍
我有一些不明白呀!
香港簽那些CEPA等條例有什麼好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溫習!
英文堂
今天本來MISS派UNIT TEST卷給我們
MISS說計錯了分
沒有派到!
倫理堂
是最後一堂了!
今天我們做話劇
真的很好笑呀!
中文堂.MISS給我們以往的考試卷我們做
也不是太難呀!
1點4放學
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到了家門前.
發現條門匙可以插進鎖裡
但開不到
最後我們祈禱才開得到
然後我們進到家裡
再試一試.也是開不到個鎖
真的感謝主聽我們的祈禱呀!
然後在家裡溫習
明天Dict Exam
加油溫習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8天!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