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點睡了
但6點醒了
再睡.9點又醒了!
真的睡得不太好呀!
之後也已經再睡不著了!
這一排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經常也睡得不好的!
11點3.出了德福
行了一會兒.就乘車到新蒲崗了!
到了教會門前.竟然沒有人
等了一會兒.才有門口入呀!
1點半.和弟兄姊妹一起吃飯
吃飯中也談談看聖經的得著!
我們每個人在主心中也是很重要的
不要以為自己沒有用呀!
每個人也很有用的!
2點9開始聚會
今天我帶詩歌呀!
也不錯吧!
然後祈禱
今天給我們溫習
大約一個鐘溫習
也不錯呀!
然後都了何小玩了一會兒
就回到教會做功課
和一個姐姐談了一談後
我知道我要在主方面更加進步
為主而活.為主奮鬥!
7點鐘離開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72天!

"*I';;m waiTing fOr yOu___*`dO yOu knOw??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