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累到差點暈
真的差不多虛脫了!
今天早上6點10起床
還超累呀!
天氣也不錯呀!
回到學校
早會阿SIR說
患有玻璃骨症的祥仔
昨晚已經離世歸主了!
我們為他默哀一分鐘
今天是DAY6
也是不喜歡的一天呀!
時間很像過得很慢
L.S.2已經差不多教完考試的範圍了!
數學堂阿SIR也是給很多功課呀!
英文.MISS繼續教我們新的一課
倫理堂.今天有副校長來看堂呀!
中文堂.MISS幫我們練習說話
她給了我一個題目就是
有人說"一份暢銷的報紙是一份好報紙".你同意嗎?
說1分半鐘
MISS說我內容不錯
但要看時間
1點30放學
到了茶樓吃飯
和昨天一樣4個人
3點3去了補習
6點才離開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79天!

◆ ◇* 童話の類の結末 仙境の類の夢 いつも目が覚めることがある時_、 __,,.?*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