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不睡不著呀!
今天早上不太願意起床!
天氣也一般!
回到學校
早上派了一篇關於六四運動的資料!
真的一點也不明白呀!
L.S.2堂我愈來愈專心
我要在最差的科目拿高分!
英文堂
今天是oral堂呀!
真的開心呀!
不用上英文堂!
數學堂開新的一科
是說圓形的面積和體積的!
數學我最弱的是圓形
我要更加努力溫習!
pe堂
我們兩堂也練習籃球
天一時下雨
一時又停雨!
i.s堂
今天有miss來看堂呀!
我們做了很多實驗呀!
放學後
我們班打班際籃球
對2B
他們真點勁呀!
我們班沒有好好一起練習過!
所以我們有時候發揮得不好!
我也入了很多球呀!
最後我們輸了!
雖然是輸了!
但我也很開心
能夠和他們一起打籃球!
今天真的很累呀!
也很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6天!

``°°どけ 私に当たってはいけない〃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