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昨晚12點半才睡
但1點半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9點10才起床
也不太願意起呀!
然後回到教會擘餅了!
今天全程也站起來
真的很享受主呀!
擘餅後有信息聚會
今天主題是說蒙頭!
蒙頭有須服和聽話的意思
我們聽主的話是好的!
我們應該聽主的話!
下午
一起去吃飯
真的下得很大雨呀!
我們有很多人一起吃飯呀!
真的很開心呀!
3點
我們在教會一起練習敬拜
今天學了很多關於敬拜的東西
真的很幫我在詩歌中享受主和阿爸呀!
我很喜歡在吃飯後一起和弟兄姊妹唱詩
希望我們日後也會有多一點這些機會!
4點半完了!
然後我在教會中玩遊戲
我在玩康樂棋
今天打了很多場康樂棋呀!
我有進步呀!
真的很開心呀!
7點8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大雨呀!
也很開心!
明天要上學了!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8天!

春雪は彼の冷淡... .. にあしらうことに溶解した...."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