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因太累
所以比平日早點睡覺!
但睡了很久也睡不著呀!
差不多1點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不太願意起床!
今天天氣不太好呀!
整個天也陰陰暗暗!
回到學校
今天學校說每班也要用消毒噴霧
來消毒手!
也不錯呀!
L.S.1堂.今天派回上堂測驗卷給我們
全班有15個同學拿滿分
我就是其中一個!
ART堂
今天我們完成了上堂未完成的作品!
我組的作品真的很美呀!
下午吃飯時
下著大雨!
我們5個人用兩把傘
吃飯時也很開心呀!
數學堂阿SIR給我們看教育電視!
英文堂今天也有TEST呀!
4點4才放學
然後回到補習社!
今天真的很累呀!
我想今天還早點睡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7天!

努力の後で愛のを得て果実を禁じる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